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综合  >  文卫·体育  >  体育
搜 索
黑龙江省第十四届运动会举重比赛落幕 哈尔滨队收获12金
2018-06-04 19:57:10 来源:东北网  作者:安泽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6月4日讯(记者 安泽)2018年黑龙江省第十四届运动会举重比赛于5月30日至6月3日在大庆体育运动学校举行。来自全省各地(市)的12支代表队共172名运动员、教练员参加了比赛。

比赛现场。

  第十四届省运会举重比赛设甲、乙组共26个小项,采用了国家体育总局审定的最新举重竞赛规则。运动员们在赛场上挥洒汗水,奋力拼搏,进行了激烈的较量,为观众奉献了一场场精彩纷呈的比赛,彰显了拼搏、进取的体育精神。历经四天的激烈角逐,哈尔滨代表队获得12枚金牌,大兴安岭代表队取得4枚金牌,大庆代表队取得3枚金牌,位列金牌榜前三位。同时,大庆、牡丹江代表队分别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荣誉称号。

颁奖现场。

  本次比赛由黑龙江省体育局主办,大庆市人民政府承办。

责任编辑:李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