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佳木斯
搜 索
佳木斯市委书记进大学“招贤纳士”:为青年创新创业搭广阔舞台
2018-06-07 22:38:00 来源:东北网  作者:杨帆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6月7日讯(记者 杨帆) 7日,佳木斯市委书记徐建国走进佳木斯大学,通过人才政策宣讲,向学校师生发出“招贤令”,号召他们留在佳木斯。

宣讲人才政策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徐建国就农业富民、工业强市、城市提档、开放兴市“四大战略”进行了详细推介,并结合实际描绘出佳木斯市发展的美好蓝图:通过全市上下的不懈努力,到2020年,夯实发展基础,打赢脱贫攻坚战,全面建成高质量小康社会;到2035年,基本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建成具有较强竞争力的黑龙江东部区域中心城市;到2050年,建成活力迸发、魅力独特、具有重要影响力的现代化区域中心城市。徐建国说,在实现这一目标的过程中,不仅需要依靠自身的发展积淀,还需要得到外脑外力的强大支持,更为广大青年朋友创新创业搭建了广阔的舞台和空间。

  “大学因城市而兴,城市因大学而盛。”徐建国介绍说,多年来,佳木斯市委、市政府始终重视各类人才的培养和引进,积极开展与域内外各大专院校尤其是佳大的合作共建,今后,还将不断深化双方校地、校企、校校间多层次、多领域的合作。

  据悉,为吸引黑龙江省内大学毕业生等青年人才留在龙江、扎根龙江,在龙江创新创业,省委组织部决定开展市(地)委书记走进大学校园宣讲人才政策活动,搭建各(地)市与高校交流平台。

责任编辑:张广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