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鹤岗
搜 索
鹤岗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春雷行动保驾春耕
2018-06-11 14:16:30 来源:鹤岗晚报  作者:于立新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法人员深入加油站检查计量器具,确保农机具用油安全。

  东北网6月11日讯 春耕六月,农民们忙得热火朝天,鹤岗市的“红盾春雷”护农小分队也没闲着。连日来,他们持续开展监督检查,为春耕生产和促进农业增效、农民增收保驾护航。

  查看柴油计量有没有作弊,细瞧化肥的包装、商标、厂名厂址、产品登记证、产品技术指标……再捏起几个黑色颗粒搓一搓、闻一下……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护农小分队的工作人员检查得细致、全面。他们深入备春耕生产一线,结合生产实际开展便农、利农、惠农服务。以化肥、农机、农用汽(柴)油等三类农资产品的生产经营企业为重点,检查了生产设备是否齐备,是否符合实施细则要求,控制记录是否完整等内容,严厉打击了无证生产、假冒伪劣及短斤少两、计量作弊等坑农违法行为。与此同时,护农小分队还以“标准化+现代农业新兴主体”为重点,对新型农民和各类农村合作社进行了帮扶指导。

责任编辑:王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