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图片新闻  >  光影龙江
搜 索
[两极穿越]越野车队凌晨抚远发车 一路风行场面壮观
2018-06-13 15:43:00 来源:东北网  作者:霍枭涵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6月13日讯(记者 霍枭涵 编辑 王艳)12日凌晨一点半,两极穿越车队在抚远集结完毕,开往东极广场等待中国最早的日出,大概凌晨两点半的时候,太阳便隐在云层之后透出了红光,它的上升速度很快,江面和云层也覆上了一层璀璨的红纱,鲜亮柔媚。

东极广场合影留念。

江上日出。

凌晨两点车队发车。

哨所遗址。

  欣赏完日出,车队便开往了黑瞎子岛,在岛上车友们参观了哨所遗址、湿地公园、东极宝塔、中俄边境界碑。

越野车队一路风行,场面壮观。

  湿地公园是一个环形的长栈道,看完日出后游览湿地公园刚好沐浴清晨的阳光、欣赏如画的湿地景色,自驾车队一路风行,十分壮观。

在东极抚远感受祖国第一缕阳光。

  “中国两极穿越”是继2016年和2017年以来,连续第三年打造的黑龙江极致自驾品牌,由黑龙江省旅游发展委员会主办、中青旅承办。该路线从抚远出发,沿着中俄边境线,经同江、萝北、鹤岗、伊春、黑河、呼玛,最终抵达漠河北极村,全程2200公里,沿途自然人文风光无限。

责任编辑:王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