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伊春
搜 索
伊春市环保督察组深入铁力市现场督办环保案件
2018-06-14 11:03:15 来源:伊春日报  作者:薛爽 王玉文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6月14日讯 6月12日,市中央环境保护督察“回头看”工作组深入到铁力市,就天地宜家广场大排档、玉达小区3A号楼味当家饭店经营期间排烟污染空气、噪声扰民情况和铁力林业局创业农场草塘及林木被人为毁坏成水田破坏生态环境情况进行实地勘查。

  经督察组核查,天地宜家广场大排档案件属实。铁力市在接案后迅速采取措施,制订整改方案。铁力市城管局于6月5日晚组织执法人员进场告知,6月9日再次对经营业户下达了《责令改正通知书》,同时计划在一个月内将经营业户搬迁至综合性集市,并按有关要求开展经营活动。目前,该市场基础设施将于近期完工并投入使用。铁力市玉达小区3A号楼味当家饭店直排油烟,严重扰民情况和铁力林业局创业农场草塘及林木被人为毁坏成水田,破坏生态环境情况,经督察组核查,两项案件不属实。

责任编辑:王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