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综合  >  文卫·体育  >  体育
搜 索
全国公路自行车赛第三站收官 黑龙江“二梯队”出战夺双冠
2018-06-14 22:34:38 来源:东北网  作者:安泽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6月14日讯(记者 安泽) 13日,全国公路自行车联赛第三站,在山西大同左云落下帷幕。本次比赛,黑龙江省自行车队在主力备战亚运会的情况下,派出了“二梯队”出战。受平时比赛名额限制,虽然好多队员平时较少出场,有的还是第一次参加今年的全国比赛,但名字可以是“二梯队”,黑龙江自行车队的水平绝不是“二梯队”的。

颁奖仪式现场。
比赛现场。

  本次比赛,黑龙江自行车队共获得个人冠军1个、季军2个,团体冠军1个、亚军1个、季军2个。其中,李嘉琪获得女子公路自行车120km大组赛冠军,刘满铎获得男子公路自行车180km大组赛季军,冯琳获得女子公路自行车60km城市绕圈赛季军;李嘉琪、吴佩笑、卢思颖、徐若楠、冯琳、刘亚男、张洪亮,合力为黑龙江队获得女子公路自行车团体总成绩冠军,张洪亮、卢思颖、冯琳、吴佩笑取得女子公路自行车50km团体亚军,高鹏、李金松、张腾龙、刘满铎,于超、闫志鹏取得男子公路自行车100km团体季军,高鹏、李金松、张腾龙、刘满铎、于超、闫志鹏、姜悦取得男子公路自行车团体总成绩季军。

责任编辑:张广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