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生活资讯  >  天气出行
搜 索
"端午"小长假哈尔滨机场预计运送16万人次旅客
2018-06-15 13:55:28 来源:东北网  作者:孙英鑫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6月15日讯(记者 孙英鑫 编辑 王艳)端午小长假即将来临,6月16日至18日小长假期间,哈尔滨机场预计运送旅客16万人次,与去年同期相比增长14%。

“端午”小长假哈尔滨机场预计运送旅客16万人次。(资料图)

  据民航哈尔滨售票处工作人员介绍,端午小长假期间,哈尔滨机场中短途客流集中,主要以旅游、探亲流为主。北京、上海、昆明、西安、成都、杭州、厦门、青岛、烟台等著名风景区和海滨城市仍是市民出游的热点;俄罗斯叶卡捷琳堡、韩国首尔、日本东京等中短程国外旅游城市更受青睐。同时,端午节适逢“哈洽会”召开,北京、上海、广州、深圳、成都等地来哈的游客将明显增多。

责任编辑:王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