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双鸭山
搜 索
双鸭山市友谊县借哈洽会“东风”签约3.6亿元
2018-06-16 11:32:00 来源:东北网  作者:许诺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6月16日讯(记者 许诺)在第二十九届哈尔滨国际经济贸易洽谈会上,黑龙江省双鸭山市友谊县首日签约3.6亿元。

签约仪式现场。

  本届哈洽会上,双鸭山市友谊县与两家大型企业联手,签约额3.6亿元。其中包括总投资3.1亿元的庆商村镇银行建设项目和总投资5000万元的龙粮60万吨物流站场项目。

参展产品。

  在双鸭山市友谊县场馆,参展产品重点突出“绿色、特色、精品”三大特点,共分4大类,从产品介绍到产品包装都进行了严格把关。

  据了解,今年友谊县确定全年招商引资到位资金必保完成16亿元,进一步提升经济发展的质量和效益,增强支撑经济发展的内生动力。

责任编辑:李玥

【专题】“引入投资振兴,引领消费升级”——第二十九届哈洽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