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绥化
搜 索
“黑土硒都”海伦市哈洽会大舞台秀精彩
2018-06-16 18:23:17 来源:东北网  作者:马明超 陈显春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6月16日讯(马明超 记者 陈显春)6月15日,备受瞩目的第二十九届哈尔滨国际经济贸易洽谈会在哈尔滨国际会展中心盛装启幕。“黑土硒都”海伦市做为此次哈洽会的参展团,精心组织企业、精选富硒产品,借助哈洽会这个国际交流平台,推介、宣传来自海伦市的黑土富硒农产品及这片土地孕育的灿烂文化。

海伦参展商在哈洽会东北网访谈间接受视频专访。

  为了参加好此次哈洽会,让国内外客商进一步了解海伦市绿色、特色产业资源,吸引更多的商家到海伦投资兴业。海伦市精心组织里黑土硒都农产品销售有限公司、龙海食品有限公司、原野食品有限公司参加了绥化市组织的绿色产品推介展区,参展产品包括富硒大米、富硒粘玉米、富硒豆浆粉等8个系列18个品种,以及黑龙江晶波涛食品有限公司的俄式红肠系列产品、海伦市知名剪纸艺术家赵春平在时尚文化展区展出了他的剪纸艺术作品、黑龙江成东建材有限公司的金属雕花板、海伦利民节能锅炉制造有限公司的新型节能锅炉等。这些企业的参展,使海伦市的农业、文化、工业成果在哈洽会上得到了全方位的展示。

绥化展厅融合了绥化各县(市、区)优选产品。

  近年来,海伦市提出了“一都五城”的发展思路,“一都”就是打造“中国黑土硒都”,“五城”就是建设“绿色食品之城”“商贸节点之城”“生态宜居之城”“文化魅力之城”“创业创新之城”。今年,海伦市又提出了以脱贫攻坚为统领,着力构建绿色食品、生物科技、新兴能源、文化旅游、现代商贸五大产业体系的目标,通过集中攻坚、持续发力,各项产业齐头并进,态势良好。

责任编辑:李玥

【专题】“引入投资振兴,引领消费升级”——第二十九届哈洽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