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鸡西
搜 索
密山秸秆资源成客商投资热点
2018-06-17 09:24:03 来源:东北网  作者:孙云阁 霍枭涵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6月17日讯(孙云阁 记者 霍枭涵) 作为第二十九届哈洽会的重要组成部分,第二届中国国际秸秆生物质能源发展高峰论坛暨秸秆产业园区项目投融资洽谈会14日在哈尔滨国际会展中心举行。

密山市委书记张雷做密山市秸秆综合利用项目招商推介。

  来自全国各地政府部门、科研机构、商协会、投融资机构及企业等500多人参会,会上就秸秆利用龙头企业的秸秆利用专业化和市场化,从政策解读、专家学术演讲、企业路演、秸秆产业园区项目投融资洽谈等进行广泛交流,秸秆资源搭建了企业对接、交流、投资的平台。

  秸秆资源被称作是捡回另一半的农业,让秸秆得到充分的利用,加快秸秆资源的转化与利用是农业供给侧改革的重点,是农民增收的途径之一,是保护生态的新举措。会上,密山市委书记张雷做了密山市秸秆综合利用项目招商推介,张雷从四个角度阐明了密山市秸秆资源的丰实与优势:一是秸秆资源有资源、有基础;二是秸秆资源有需求、有保障;三是秸秆资源有条件、有便利;四是秸秆资源有园区、有政策。

  会上,密山市的秸秆资源成为第二届中国国际秸秆生物质能源发展高峰论坛客商投资热点,吉林省秸秸高肥业集团有限公司、天津市天人世纪科技有限公司、黑龙江省农科院畜牧研究所纷纷与密山市政府签订项目合作协议。

责任编辑:张广义

【专题】“引入投资振兴,引领消费升级”——第二十九届哈洽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