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大庆
搜 索
大庆让区法院网络直播一起盗窃案 网民可看到过程
2018-06-19 09:46:43 来源:大庆网  作者:陈春霜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6月19日讯 6月13日上午,大庆让胡路区法院开庭审理了一起盗窃案,整个庭审过程在中国庭审公开网现场直播,网民都能看到庭审过程。

  庭审直播的是一起盗窃案。家住大同区的朱某今年27岁,于今年4月24日下午潜入某大学学生宿舍楼晾衣间,窃取该大学6名学生的衣服、鞋等物品,总价值2993元。后来,朱某被公安机关抓获,被检察机关以涉嫌盗窃罪起诉至让胡路区法院。

  6月13日,此案在让胡路区法院开庭,由该院院长白景权作为审判长进行了审理,整个庭审过程在中国庭审公开网现场直播。

  这次庭审采取的是轻刑快审的方式,虽然简化了一些审判程序,却保留了被告人自行辩护的程序。

  法庭当场宣判:朱某犯盗窃罪,判处拘役三个月,判处罚金5000元。审判长问朱某是否上诉,他表示自己服从判决,不上诉。

责任编辑:王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