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综合  >  科教·就业  >  科教
搜 索
黑龙江省教育代表团在阿勒泰考察 精准对接教育援疆工作
2018-06-23 17:31:08 来源:东北网  作者:马振勇 崔志伟 杨帆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6月23日讯(马振勇 崔志伟 记者 杨帆)近日,黑龙江省委高校工委副书记申林一行在新疆阿勒泰考察调研教育援疆工作,召开精准对接教育援疆需求座谈会,看望、慰问援疆教师和支教大学生。申林代表黑龙江省教育厅向阿勒泰地区教育局捐赠价值12万元的笔记本电脑20台,向兵团十师教育局捐赠了价值49万元的图书2万册。

黑龙江省教育援疆工作座谈会。马振勇 摄

  据悉,黑龙江省各教育援疆相关部门将进一步了解受援地教育方面需求,在教育援疆的过程中还存在什么问题及不足,援疆的同志在工作和生活上还有什么困难,并及时修正工作,使援疆工作提高水平、提高实效。

  黑龙江援疆前方指挥部总指挥、阿勒泰地委副书记李兵汇报了教育援疆工作开展情况、取得的阶段性成果和下一步工作思路。当地教育部门和援疆教师代表做汇报发言。

  代表团在地直援疆公寓、十师援疆公寓和富蕴县职教中心,看望慰问工作在一线的援疆教师和支教大学生,并亲身体验援疆教师日常饮食和生活环境。

  考察期间,代表团考察了各地教育援疆项目,深入了解教育援疆工作开展情况和各项目使用情况。

责任编辑:李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