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七台河
搜 索
七台河市新兴区专场文艺演出奏禁毒“强音”
2018-06-26 22:16:51 来源:东北网  作者:关君秋 许诺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6月26日讯(关君秋 记者 许诺)26日,创建全国禁毒示范城市系列禁毒文化展演启动仪式在七台河市新兴区举行。来自乡镇、社区等共1200余人参加活动。

禁毒文化展演启动仪式在七台河市新兴区举行。
活动现场。

  此次演出以“健康人生绿色无毒”为主题,喜庆热闹的腰鼓表演热场,许多群众闻声而来,驻足观看。孩子们表演的快闪《拥抱阳光》主题鲜明、口号嘹亮;集体舞《美美哒》和第二套水兵舞节奏欢快、动感十足;歌曲《幸福快车》悦耳动听、富有感情;百米长卷“珍爱生命远离毒品”形式新颖、创意独特。学生们用手中的画笔描述毒品的危害并呼吁广大市民远离毒品,营造了全社会关心支持、参与禁毒工作的浓厚氛围。

学生们用手中的画笔描述毒品的危害,并呼吁广大市民远离毒品。

  近年来,七台河市新兴区一直将禁毒工作当作政治任务,全面加强对七台河市创建全国禁毒示范城市重要性的认识。活动期间,还相继开展了《中华人民共和国禁毒法》实施纪念日宣传活动、虎门销烟纪念日宣传活动、“禁毒普法进校园”讲座、禁毒倡议等活动。截至目前,新兴区已印制并发放禁毒宣传单、宣传册共计5万份,在乡镇、社区广泛掀起禁毒热潮,举办禁毒文艺汇演20余场,以更加坚定的决心、更为有力的措施和更具有成效的工作,全面完成好各项禁毒工作任务。

责任编辑:李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