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综合  >  科教·就业
搜 索
公办高校和民办高校资源共享 黑龙江省首次向17所民办高校派驻党委书记
2018-06-27 09:16:56 来源:生活报  作者:沈丽娟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生活报6月27日讯 26日,记者从省教育厅获悉,黑龙江省民办高校党委书记和政府督导专员派驻工作会议在哈召开,会上宣读了《黑龙江省民办高等学校党委书记选派和管理实施办法(试行)》、民办高校党委书记(政府督导专员)任职决定,要求各公办高校要同民办高校开展组织联建、资源共享、党务干部帮带,民办高校要为党委书记开展工作提供保障条件,为加强和改进民办高校党建工作形成整体工作合力。据悉,这是黑龙江首次由省委向民办高校派驻党委书记。近期17所民办高校党委书记将全部派驻到位,并开展集中培训工作。

  据了解,黑龙江省向民办高校派驻党委书记的17所高校包括哈尔滨华德学院、哈尔滨剑桥学院等。派驻哈尔滨剑桥学院党委书记王洪滨,派驻哈尔滨华德学院党委书记王春雷,黑龙江东方学院院长孙和义,哈尔滨信息工程学院办学人、院长姜宗胜,东北农业大学党委书记孙登林,作了表态发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