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安全发展在龙江  >  基层声音
搜 索
拧紧安全阀!大庆市高新区举办安全生产责任制专题讲座
2018-06-27 11:16:21 来源:大庆网  作者:张浩然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6月27日讯 6月22日,按照“安全生产月”活动安排,大庆市高新区举办党政领导干部安全生产责任制专题讲座。中石油集团公司HSE咨询师傅志臣应邀对《地方党政领导干部安全生产责任制规定》进行专题辅导。

  傅志臣从法律规定、文件规定、健全完善、有效落实等4个维度就《地方党政领导干部安全生产责任制规定》进行了深入解读,内容丰富、主题鲜明、重点突出,既有理论高度,又立足实际,讲究实效,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可操作性。与会人员还观看了高新区安全生产警示教育片。

  与会人员一致表示,要严格按照“党政同责、一岗双责、齐抓共管、失职追责”的要求,将安全责任真正落实到岗、落实到人,切实用责任制拧紧“安全阀”,真正做到促一方发展、保一方平安。

责任编辑:赵红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