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综合  >  科教·就业  >  科教
搜 索
黑龙江2018高考第一次网上填报志愿顺利完成 今日9点开始一二批填报
2018-06-28 08:01:00 来源:东北网  作者:王春颖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6月28日讯(记者 王春颖) 记者今日从省招考院获悉,截止到27日中午12时,全省38148人完成了第一次网上填报志愿。今日(28日)9点,开始填报文史类和理工类本科第一批次、本科第二批次和体育类本科批次录取的高校和专业志愿。

  通俗地说,这一次填写的就是我们通常意义的一表和二表,是三次填报中涉及学生最多的一次,5天时间。

  本批次志愿包括:1.文史类和理工类提前批次录取的高校和专业志愿:军队、公安、司法本科高校,部分普通本科高校(专业),香港中文大学、香港城市大学,招飞本科高校及专业;公安专科院校(黑龙江公安警官职业学院);贫困地区定向招生本科专项计划的高校。2.艺术类本科提前批次、艺术类本科第一批次、艺术类本科第二批次录取的高校和专业志愿。

  按照招生计划,本批次除不做分省计划的独立设置的艺术类院校外,预计录取3000余人。

  第二次网上填报志愿,将从6月28日9时开始,到7月3日12时截止。提醒广大考生,考生志愿是录取的重要依据,请一定要在截止时间前完成志愿填报并提交信息。志愿填报一经截止,任何人不得更改,逾期不予补报。

  温馨提示:怎样算报考成功?

  考生登录黑龙江省招生考试信息(www.lzk.hl.cn),按照相关填报说明填报志愿。登陆所需考号、姓名不用解释了,初始密码是身份证后6位,第一次登陆是要求强制修改的,修改中以后务必注意保密,修改以后要记牢,忘记后的处理非常麻烦。如在网报过程中出现断电、死机等现象导致计算机异常关闭,必须重新进入网报系统,确认填报志愿是否保存成功。

  在填报志愿期间,考生本人可随时查询、打印所填报志愿信息,确认填报志愿是否保存成功。建议大家将每次填报的最终结果打印或截图保存备查。

责任编辑:张广义

【专题】为了梦想,拼了!—— 2018全国高考东北网融媒报道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