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鹤岗
搜 索
鹤岗市委宣传部党总支开展迎“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2018-07-02 13:39:01 来源:东北网-鹤岗日报  作者:王勇凯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7月2日讯 6月29日下午,鹤岗市委宣传部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开展迎“七一”主题党日活动,激励党员干部牢记党的宗旨,坚定理想信念,以最优的品行、最佳的业绩为建设现代化新鹤岗作出贡献。

  活动中,党总支全体党员先后来到市直机关党性教育基地鹤岗市双创基地和市青少年科技活动中心。在鹤岗市双创基地,党员们观摩了创客梦工厂、VR飞行模拟、自行车VR体验和3D打印等项目,对综合办事大厅、“好品鹤岗”展厅、金龙米业等进行了深入了解;在市青少年科技活动中心,党员们怀着崇敬的心情,在鲜红的党旗前重温了入党誓词,参观了“铭记光辉历史传承红色基因”主题图片展,观看了党建宣传片《引领》。党员们纷纷表示,参加“七一”主题党日活动后,坚定了信念,传承了信仰,思想境界和精神追求得到了进一步升华,从心灵深处受到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

责任编辑:李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