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哈尔滨
搜 索
“呼兰利民经开区”和“六街一镇”纳入哈尔滨新区规划
2018-07-04 11:11:00 来源:东北网  作者:郑通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7月4日讯 (记者 郑通)近日,哈尔滨市呼兰区召开利民开发区托管工作会议,会议贯彻落实省、市关于哈尔滨新区管理体制和运行机制决策部署精神,以及省委、省政府和市委、市政府关于哈尔滨新区托管纳入新区规划范围的利民经济技术开发区及六街一镇有关要求,要求高质高效完成托管交接任务,确保托管任务圆满完成。

哈尔滨市呼兰区召开利民开发区托管工作会议

  会议要求,各有关部门要认真落实好托管工作部署,全区各级领导干部、各有关部门、街道乡镇要站在讲政治高度,切实增强思维意识,以大局为重,统一思想,正确认识和参与到改革发展中来,真正把行动落实到省委、省政府和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坚决拥护托管决策,坚决服从托管大局,坚决执行托管部署,在托管决策中不讲条件,不搞变通,不打折扣。

  会议要求,对涉及托管对接的人、财、物进行再次彻底询问,包括招商协议、在研项目、在建工程、重点工程等事项。建立完备统一的托管对接材料,做到所有托管领域对接全负责,不留任何遗留问题。要严明纪律,确保托管工作依法有序进行。切实增强使命感统筹推进当前重点工作,以更加饱满的精神,过硬的担当,坚韧的毅力,进一步转变作风,全力保障托管对接任务圆满完成,为实现呼兰区二次创业迈出坚实的第一步。

责任编辑:姜继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