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哈尔滨
搜 索
哈尔滨18处码头打造蓝白相间新形象
2018-07-05 08:06:00 来源:生活报  作者:栾德谦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生活报7月5日讯 4日,记者从哈市交通运输局获悉,本月中旬,哈市松花江两岸18座码头,将实现蓝白相间的统一涂装。与此同时,哈市交通运输局还针对松花江边航运企业提出“十不准”,市民发现如有违反,可拨12345投诉举报。

  4日下午,记者从九站码头一路沿江走访发现,轮渡码头和大桥码头现已完成蓝白相间的涂装。防洪纪念塔江边顺航码头也基本完成涂装。记者还了解到,顺航码头普通2元过江轮渡也已实现刷卡乘船。据了解,哈市交通运输局按照有关要求,对哈市区5家水路客运企业18座水路客运趸船码头外观容貌进行了统一设计。在设计方案确定后, 5家水路客运企业已自行全面启动客运趸船码头的统一油饰工作。截至2 日,已完成12座趸船客运码头的统一油饰,其余客运趸船码头的油饰工作正在进行中。

  目前,哈市5家水路客运企业从业人员已规范要求,统一穿着制服、统一佩戴服务胸卡,统一服务标准。

责任编辑:张广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