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安全发展在龙江  >  安全哈尔滨
搜 索
哈尔滨举行首届“安全卫士”颁奖典礼 评出“十大安全卫士”
2018-07-05 10:40:00 来源:东北网  作者:包海多 雷蕾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7月4日讯(记者 包海多 雷蕾) 7月4日,首届“安全卫士”评选活动颁奖典礼在哈尔滨举行。典礼上评选出了哈尔滨市“十大安全卫士”和10名“优秀安全卫士”及20名“安全卫士提名奖”。

哈尔滨市首届“安全卫士”评选活动颁奖典礼现场。
观众认真观看“安全卫士”短片。
颁奖典礼现场

  颁奖典礼现场介绍了哈尔滨市近年来安全生产工作整体情况和取得的成绩,10个“安全卫士”短片再现了“十大安全卫士”日常坚守一线的工作实况,全面展现出哈尔滨市安全生产战线全体工作者创新、担当、务实、奉献的精神。

  据了解,此次活动评选范围涉及全社会、全行业、全领域,通过组织推荐、资格审查、初步评选、公众投票、组委会评审等环节,最终评选出哈尔滨市“十大安全卫士”和10名“优秀安全卫士”及20名“安全卫士提名奖”。

“十大安全卫士”与领导合影

  获得哈尔滨市首届“十大安全卫士”的有:哈尔滨市道外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副调研员方敏、哈尔滨市公安消防支队平房区大队平房中队政治指导员窦毅、哈尔滨住建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安全管理部部长吕骥东、哈尔滨市方正县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大队长李德生、哈尔滨海事局指挥中心副主任张震宇、黑龙江珍珠山绿色食品有限公司总经理王树海、哈尔滨市总工会劳动保护部部长王岚江、哈尔滨电机厂有限责任公司安全管理工程师王丽滨、哈尔滨市道里区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危险化学品管理科科长刁克君、哈尔滨地铁集团有限公司安全与质量监察部部长王世展。

获奖的安全卫士接受主持人访问。

  获得哈尔滨市首届“优秀安全卫士”的是哈尔滨市城市管理局文化公园安保部部长马仁倩、哈尔滨市巴彦县安监局职业卫生股股长赵春雷、哈尔滨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科长贲庆国、哈尔滨市安监局副处长林威、哈尔滨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主任科员高莉峰、哈尔滨市兆麟小学总务主任文伟、哈尔滨市道外区安监局安全生产执法监察大队队长丁丽梅、黑龙江葵花药业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吕艳霞、黑龙江海外民爆化工有限公司木兰分公司总经理李国栋和哈尔滨市双城区安监局副局长贾宝忠。

  本活动由哈尔滨市安委办、市总工会联合举办。

责任编辑:赵红星

【专题】安全哈尔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