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鹤岗
搜 索
鹤岗市启动实施第二批“小金鹤”走基层促发展工作
2018-07-05 13:51:03 来源:鹤岗日报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7月5日讯 4日,鹤岗市召开第二批“小金鹤”走基层促发展工作现场对接会,20名回归家乡的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分别被选派到社区、扶贫、信访、旅游等基层一线挂职锻炼6个月。截至目前,到基层挂职的“小金鹤”已达55人。

  选拔“小金鹤”挂职锻炼,是按照服务中心、锻炼人才、深入基层的原则,培养锻炼“金鹤回岗”硕士研究生综合素质,在基层一线实践中磨练意志、锤炼品质、积累实践经验、增长工作才干,提高“小金鹤”解决实际问题和应对复杂问题的能力。据了解,第二批选派的研究生中有14人到社区、4人到市扶贫办、1人到市信访局、1人到萝北县景区管理处工作。

责任编辑:王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