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鹤岗
搜 索
鹤岗市兴安区召开“七一”表彰大会
2018-07-02 13:43:11 来源:东北网-鹤岗日报  作者:王勇凯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7月2日讯 6月29日上午,鹤岗市兴安区召开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全区党员、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入党积极分子及离退休党员20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全体参会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宣读了表彰决定,对“四星级党组织”和“三知一解一有”工程先进单位、“三会一课”标准化党支部、党建创新奖、优秀“第一书记”、优秀社会组织带头人、优秀党支部书记、优秀基层党务工作者、优秀共产党员、“爱心银行”先进个人共计11个集体、45名个人进行了表彰奖励。

  随后,兴安区区委书记给与会党员上了题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新时代担当有为的党员干部》的专题党课。以“共产党员的初心是什么”为视角,列举了党和国家自改革开放以来所取得的巨大辉煌成就。并从当前形势出发,阐述党员干部应该怎么做,积极引导基层党员、入党积极分子立足本职岗位,认清形势,转变观念,创先争优,树立好模范,作出表率。

责任编辑:李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