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哈尔滨
搜 索
哈尔滨市国资委:扎实推动整顿作风优化环境向纵深发展
2018-07-09 16:41:00 来源:东北网  作者:李晓辉 周秘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7月9日讯(李晓辉 记者 周秘)7月9日,哈尔滨市国资委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迅速传达市委第十四届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精神。会议提出,以更实举措扎实推动整顿作风优化环境向纵深发展。

会议现场。

  会议要求,党委领导班子要切实担负起作风环境建设的主体责任,把市委工作部署转化为实施方案,分解到分管处室、量化到个人,确保各项工作可检验可追究;各处室负责人要进一步提高执行力,既当指挥员,又当战斗员,在重点工作推进和突出问题整改上要勇当“施工队长”,确保每项工作都能见底到位;要聚焦中心工作,国企改革要持续发力推进。现在全年时间已经过半,各处室要对照全年目标,找差距、找症结、找关键问题,及时采取措施解决问题,确保全年目标任务完成。

  会议强调,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决策部署上来,充分认识整顿作风优化环境的重要性、紧迫性和艰巨性,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坚持用新观念研究新情况、新思路破解新难题,把整顿作风优化环境不断引向深入。

责任编辑:李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