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综合  >  文卫·体育  >  体育
搜 索
第十三届中国·通河登山节万人徒步行活动在通河县举行
2018-07-10 19:24:00 来源:东北网  作者:胡建军 郑通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7月10日讯(胡建军 记者 郑通)10日,第十三届中国·通河登山节万人徒步行活动在通河县江畔广场举行。登山节活动期间,通河县将陆续推出万人徒步行、百姓生活游、广场文化活动以及绿色食品展销、“寻美通河”知名摄影家走进通河等一系列活动。

万人徒步行活动现场。

  登山节期间,铧子山地质森林公园和岔林河漂流门票价格将实行优惠。据通河县旅游局局长沈重介绍,通河县将融合旅游+文化、旅游+康养、旅游+体育等诸多元素,努力打造具有地方特色的赛事活动,叫响“参王故里、长寿之乡”品牌。今年,通河县将加快万米生态停车场、旅游咨询中心、游客集散中心、国家教育养生基地、森林观光小火车、乡村民宿旅游等设施的建设进度,铧子山地质森林公园玻璃栈道、玻璃观景平台也将于近期向游客开放。

责任编辑:姜继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