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安全发展在龙江  >  安全哈尔滨
搜 索
哈尔滨巴彦海事处开展汛期水上交通安全专项检查工作
2018-07-12 17:39:21 来源:哈尔滨市安监局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为切实落实哈尔滨海事局关于汛期现场监管的相关要求,7月11日,巴彦海事处出动执法人员对到港的龙推340船队进行现场检查。

执法人员对船舶防污染设备进行检查

  过程中,巴彦海事处执法人员详细询问了船长船队近期航行情况,并重点对船舶救生灭火设备、船舶防污染设施的使用、防污染文书的记录情况进行检查。对于检查过程中发现的缺陷,执法人员当场指出,并要求船长在开航前整改。最后巴彦海事处执法人员向该船船长提出四点要求:一是汛期来临,要进一步强化安全生产意识,严格按照航行规则操作,遵守航行秩序;二是近期松花江水位变化频繁,船舶值班人员要加强值班工作,注意调整船舶系泊状态,确保停泊安全;三是及时接收天气变化信息,遇到强对流天气要立即靠岸停泊,防止险情发生;四是要定期组织开展应急演习,强化船员技能,以便及时应对突发情况。

责任编辑:赵红星

【专题】安全哈尔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