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综合  >  文卫·体育  >  体育
搜 索
黑龙江省校园足球联赛总决赛昨日开赛
2018-07-16 10:13:55 来源:黑龙江晨报  作者:宫玉范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黑龙江晨报7月15日讯 今天,2018年黑龙江省校园足球联赛总决赛在哈尔滨工程大学开幕。大赛从7月15日至8月5日,将有1600余名运动员参加,是黑龙江省校园足球联赛的最高水平。

  2018年黑龙江省青少年校园足球四级联赛历时4个月,经过学校,县区,地市的层层选拔和5分赛区近500多场比赛,最终选出23支初中,20支高中,30支大学男女运动队73只队伍1600余名运动员参加最后的联赛总决赛。

  本次比赛设初中男子、初中女子、高中男子、高中女子、高校超级男子、校园男子、高职男子、高校女子共8个组别,各组别比赛分别在哈尔滨工程大学赛区进行。

责任编辑:孙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