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稀罕事儿
搜 索
疯狂“前男友”破镜难重圆 “咬”掉女友鼻子
2018-07-16 14:59:00 来源:东北网  作者:包海多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7月16日讯 (柴惠鹏记者 包海多)男子求复合遭拒,怒将前女友鼻子咬掉一块肉。近日,这一疯狂“前男友”被齐齐哈尔警方抓获并刑拘。

  6月28日22时许,齐齐哈尔市公安局龙沙分局江岸派出所接到辖区一名女子报警,称自己在某医院附近被前男友刘某将鼻子咬掉。接警后,江岸派出所民警卢青龙、李潇,辅警苍楠立即赶到现场。

  经查,报案女子宋女士与嫌疑人刘某曾是男女朋友关系,二人相处多年。前不久,二人因纠纷导致感情破裂而分手。分手后,刘某一直难以割舍对宋女士的感情,无法接受分手的事实,先后多次到宋女士打工的地点找她谈心,试图修复旧情,但均遭到拒绝。

犯罪嫌疑人刘某被警方抓获。

  当日22时许,刘某再次来到宋女士打工的地方找她。二人见面后,宋女士冷言相对,让刘某破镜重圆的希望再次破灭,一股强烈的失落感和挫败感让刘某失去了理智。随后,刘某与宋女士发生了肢体冲突,冲突中,刘某一把搂住宋女士,照着她的鼻子狠狠地咬了下去,直到将宋女士鼻子上的一块肉咬掉,见宋女士痛苦倒地求救,刘某才气愤地离开。

  案发后,江岸派出所民警与分局刑侦二大队侦查员联合调查,开展侦查工作。据了解,犯罪嫌疑人刘某在齐齐哈尔打工多年,居无定所。民警与侦查员经大量工作,在一废品收购站内将其抓获。

  目前,犯罪嫌疑人刘某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工作中。

责任编辑:孙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