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综合  >  文卫·体育  >  体育
搜 索
2018年中国大学生武术散打锦标赛在鹤岗开幕
2018-07-18 21:38:39 来源:东北网  作者:安泽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7月18日讯(记者 安泽) 18日,2018年中国大学生武术散打(鹤岗赛区)锦标赛在鹤岗市体育馆开幕。

比赛现场。

  开幕现场,来自鹤岗市育民小学和东方红小学的学生分别表演了篮球操和乒乓球操,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开幕式现场。

  比赛历时3天,共有来自北京大学、哈尔滨工业大学、北京体育大学等12个省(自治区、直辖市)、33所大学、375名运动员参赛。参赛运动员参加8个组别的比赛,对82块金牌展开角逐。

  本次活动由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主办,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民族传统体育分会执行,鹤岗市体育局、鹤岗市教育局承办,黑龙江省散打搏击协会等协办。

责任编辑:张广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