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真情时刻
搜 索
黑龙江省公安英烈家属亲子夏令营开营
2018-07-19 13:52:51 来源:东北网  作者:包海多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7月19日讯 (记者包海多)为了让公安英烈子女拥有和其他孩子一样的快乐童年,18日,黑龙江省公安英烈家属亲子夏令营正式启动。黑龙江公安民警英烈基金会组织15个家庭共30人参加公安英烈家属亲子夏令营,在为期6天的活动中,将陪着孩子们一同去游览野生动物园、海洋馆,体验梦想中的乐园。

黑龙江省公安英烈家属亲子夏令营正式启动。

  据了解,参加此次夏令营活动的为全省15名烈士、因公牺牲、1至4级因公伤残民警的妻子和子女共30人。启动仪式后,他们将赴广州长隆野生动物园、水上乐园和珠海长隆海洋王国等景点,开展为期6天的亲子夏令营活动。

黑龙江省公安厅副厅长慰问英烈家属。

夏令营授旗仪式。

  多年来,全省广大公安民警和现役部队官兵为维护全省社会大局稳定,保卫人民生命财产安全,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涌现出一大批英雄群体和英模人物。在此过程中,公安英烈的家属付出了常人无法体会的艰辛,用孱弱的双肩支撑起了一个家,体现了坚韧的意志和崇高的品德。黑龙江省公安厅党委采取一系列关爱公安英烈家属举措,在全省公安机关树立一种导向,让关爱英烈家属成为一种风气。

责任编辑:孙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