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哈尔滨
搜 索
哈尔滨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上门服务活动 持续推进“质量提升服务”
2018-07-20 17:22:07 来源:东北网  作者:周秘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7月20日讯(记者 周秘)记者从哈尔滨市市场监管局获悉,年初以来,哈尔滨市市场监管局持续开展质量提升上门服务活动,由主管领导带队多次深入企业一线,征求企业服务需求,并现场对接“马上办”,印制了4批“质量提升服务清单”,使市场监管服务惠及19户重点企业。

服务组与企业进行座谈。

  7月19日,哈尔滨市市场监管局副局长辛立敏再次带队到中惠地热股份有限公司、东北轻合金有限责任公司、哈尔滨固泰电子有限责任公司和哈尔滨哈飞空客复合材料制造中心有限公司4家平房区省级重点企业上门服务。每到一处企业,服务组都要走访企业生产线,了解企业的产品、标准、工艺水平和效益情况,并与企业面对面开展座谈,现场征求企业的服务需求,能现场解答的立刻办,能现场对接的马上办,涉及部门多、需要协调解决的难点问题将召开协调会及时办。

服务组都要走访企业生产线。

  据了解,本次上门服务共征求18条服务需求,其中现场解答并承诺解决的问题11个,现场对接问题3个。走访结束后,服务组一行还到平房区市场监管局,对技术服务中心建设工作进行了指导。该中心建成后,将实现驻区企业技术服务不出区,市局、区局联动服务,入区现场解决问题,为企业提供一站式技术服务。

责任编辑:李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