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安全发展在龙江  >  安全哈尔滨
搜 索
哈尔滨海事局开展汛期巡航巡河检查 强化隐患排查治理工作
2018-07-23 16:57:48 来源:哈尔滨市安监局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为进一步落实汛期“三高”(高度戒备、高标准要求、高强度监管)监管模式,深入开展水上交通安全专项整治行动,近日,哈尔滨海事局采取“四不两直”的方式,深入辖区重点水域,积极开展汛期巡航巡河检查工作,认真排查治理辖区隐患。

  此次执法检查由副局长秦雪春同志带队,局船舶处、指挥中心派员参加,乘海巡13002艇从九站至松下15公里开展巡航巡河检查,共检查船舶6艘。结合中小型船舶安全管理专项整治行动、国内航行船舶进出港报告专项整治行动、清河行动等专项的要求,重点对船舶防污染设施设备、文书记载、是否超载等进行检查,发现问题7个,责令船方立即进行整改,并对违法行为立案调查处理。同时,检查组还对检查范围内的通航密集区、桥区、水工作业区等重点水域进行了巡航检查,着重检查重点水域的通航秩序和导(助)航标志是否正常工作,消除辖区安全隐患。

  哈尔滨海事局将继续深入贯彻落实程志明副省长和聂云凌副省长巡航巡河检查的讲话精神,强化汛期水上交通安全监管工作,加大执法力度,认真摸排治理辖区安全与防污染隐患,全力保障辖区水上交通安全形势稳定和水域清洁。

责任编辑:赵红星

【专题】安全哈尔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