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综合  >  科教·就业  >  科教
搜 索
考生注意!31日9时高考“三表”开始填报啦
2018-07-30 11:29:10 来源:东北网  作者:王春颖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7月30日讯(记者 王春颖)31日9时开始,黑龙江省2018年高考将进行第三次网上填报志愿,时间为7月31日9时至8月4日12时。志愿填报一经截止,任何人不得更改,逾期不予补报。

  据悉,本次志愿填报内容包括,文史类和理工类本科第三批次、高职(专科)提前批次(不含黑龙江公安警官职业学院)、普通高职(专科)批次和艺术、体育类高职(专科)批次录取的高校和专业志愿。考生登录黑龙江省招生考试信息港(www.lzk.hl.cn),进入“网报中心”选择“2018年黑龙江省高考网上填报志愿入口及志愿查询入口”,按照相关填报说明填报志愿。

  东北网在此提醒各位考生和家长,志愿填报过程中,文史类与理工类、艺术类与体育类之间不允许跨科类兼报。填报志愿的初始密码是考生本人身份证号码后六位,首次登录网报志愿系统后,系统将强制要求考生修改初始密码。系统登录密码是确保考生志愿信息安全的重要资料,必须由考生本人保管,不得转交老师或其他人代为保管,以防密码失密。因考生本人保管密码不善或密码使用不当引起的后果,责任自负。考生不要过于集中到截止时间前填报志愿,以免因网络拥挤和堵塞等原因影响志愿填报。

责任编辑:李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