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齐齐哈尔
搜 索
创建省级文明城市 争做文明社区居民——碾子山区繁荣街道站前社区宣传创城文艺晚会
2018-08-01 16:30:48 来源:东北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8月1日讯 在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为进一步做好创建省级文明城市工作,提高社区居民群众对创城工作的知晓率,引导广大居民积极参与创建活动,营造创城良好氛围,7月31日晚,一台以创建省级文明城市为主题的文艺演出在站前社区佳缘花园广场隆重举行。区委组织部、宣传部、区城管局、区关工委等部门领导观看了此次文艺演出。

观看演出。

  晚会在器乐合奏《八一军旗红》中正式拉开序幕,锣鼓群《山城美景说不完》、唢呐独奏《好日子》、二重唱《母亲是中华》等16个节目精彩上演。节目风格不同,都围绕拥军和创城为主题,弘扬了正能量,让观众陶醉其中、深受感染,在欣赏节目的同时深刻感受创城氛围、理解创城意义。演出现场气氛热烈,舞台上演员激情洋溢,舞台下观众掌声。

现场表演。

  在演出现场志愿者发放了《创建省级文明城市倡议书》,旨在让更多人了解创城知识,明白创城的深刻意义,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居民徐女士说: “非常喜欢这类的文艺演出,举办这样的活动让我们了解了创城的意义,还丰富了群众的文化生活。希望社区以后多组织此类活动,多多宣传我们山城的美好。”

现场表演。

现场表演。

现场表演。

  社区通过文艺演出这种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倡导全社会一起行动,积极投身到创建省级文明城市的行列当中。“十万山城人十万志愿者”,这句口号不是喊出来的,是我们山城人用实际行动做到的,我们是山城文明的建设者,也是山城文明的受益者。打造健康向上的人文环境,提升城市品味,是城市一张靓丽的名片;整治环境卫生,提高居民文明素质是我们共同的愿望。从自己做起,从身边做起,以实际行动参与到创城活动中来,人人文明一小步,城市文明一大步。

责任编辑:孙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