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哈尔滨
搜 索
国网哈尔滨供电公司走进平房区 零距离对接政府企业
2018-08-02 10:24:52 来源:东北网  作者:刘嘉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8月2日讯(记者 刘嘉)1日,国网哈尔滨供电公司与哈尔滨市平房区政府召开优化营商环境政企专项对接工作座谈会。面对面了解政府、客户在用电过程中的疑虑和难题,提高办电效率,提高服务水平。

国网哈尔滨供电公司与平房区政府召开优化营商环境政企专项对接座谈会。

  会上,平房区政府各相关部门、招商引资大客户,围绕建设双电源、提高用电可靠性、单独开户和临时正式用电一起办等提出期望解决事项37件,公司现场落实32件。

  据了解,为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服务地方经济发展,加快推进项目送电,切实解决客户在办电过程中的问题,国网哈尔滨供电公司自7月份开始开展了“优化营商环境,政企专项对接”活动。先后走访了道里区、香坊区、松北区、南岗区以及道外区,听取政府、客户在办理用电过程中的相关问题、意见和建议,并采取现场办公方式提出解决措施。

责任编辑:李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