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综合  >  科教·就业  >  科教
搜 索
黑龙江省首届反恐怖知识竞赛(预选赛)圆满结束
2018-08-02 15:55:00 来源:东北网  作者:包海多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8月2日讯(记者 包海多)近日,黑龙江省首届反恐怖知识竞赛预选赛圆满结束。

  据悉,本次竞赛由我省13个市(地)、2个系统(铁路、林业),15支参赛队伍45名队员参加,分2轮开展反恐怖知识竞赛(组次抽签决定),以《反恐怖主义法》、《黑龙江省反恐怖工作责任制实施细则》、《重点行业领域反恐怖防范标准》、《公民预防恐怖活动行为指引》为主要内容,设必答题、抢答题、风险题和附加题四个环节,每组积分前4名的队伍参加总决赛。

  通过预选赛中的激烈角逐,哈尔滨、齐齐哈尔、大庆、七台河、鹤岗、黑河、大兴安岭、哈尔滨铁路局8支代表队以优异的成绩进入决赛,决赛预计在8月中旬举办。

  据了解,本次知识竞赛是由黑龙江省反恐办主办,黑龙江省公安厅警务保障部、宣传处协办,旨在为进一步加强《反恐怖主义法》宣传贯彻落实工作,加大反恐怖普法宣传教育力度。

责任编辑:李玥

【专题】公民防恐基本知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