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综合  >  文卫·体育
搜 索
2018年第二届环黑龙江省自行车公开赛总决赛(带岭站)鸣枪开赛
2018-08-02 21:23:00 来源:东北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8月2日讯 (记者 葛金鑫)2日14时许,2018年第二届环黑龙江省自行车公开赛总决赛(带岭站)在带岭基荣广场鸣枪开赛。

开幕式现场。东北网记者 葛金鑫 摄

  据介绍,本次赛事是黑龙江省2018夏秋季精品赛事之一,以环法自行车赛为标杆,参照世界自行车联盟组织UCI竞赛规程执行,有来自俄罗斯、法国、爱沙尼亚、乌兹别克斯坦等国家和地区的400多名选手报名参赛。本次环黑赛以“激情夏季、骑阅龙江”为主题,赛事以“一站一主题、一站一特色”为理念,带岭站突出“森林氧吧”生态旅游优势。比赛分公开组、本地组、体验组三个组别,其中公开组分为男子组、女子组两个组别,本地组分为男子精英组、男子大师组、女子组三个组别。比赛为带岭丘陵赛段,总里程50公里,参赛选手将沿基荣广场→兴林街→迎宾路→乌带公路→环山林场分水岭骑行。

鸣枪开赛。东北网记者 葛金鑫 摄

  经过激烈角逐,凯路仕烈风-骑记联队刘祝庆夺得男子公开组冠军,美利达挑战者车队的胡志超和凯路仕烈风-骑记联队夏威分别获得亚军和季军。女子冠军被美利达挑战者车队的洪赛楠获得,香港黑骑士车队傅诗琪和凯路仕烈风-骑记联队焦彦静分别获得亚军和季军。

男子获奖选手与颁奖嘉宾合影留念。东北网记者 葛金鑫 摄

女子获奖选手与颁奖嘉宾合影留念。东北网记者 葛金鑫 摄

外籍选手赛前展示。东北网记者 葛金鑫 摄

  带岭区积极开展体育运动和全民健身活动,每四年举办一次全区性的田径运动会,已连续举办了23届;建立了全民健身群众体育辅导站16个,成立群众性健身队伍16个。同时针对不同季节举办不同类型的比赛,在春季举办乒乓球比赛、夏季举办篮球、羽毛球联谊赛,秋季举办排球比赛,冬季举办速滑爱好者联谊赛,群众性体育运动呈现出蓬勃的发展态势。

责任编辑:王傲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