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鹤岗
搜 索
鹤岗市召开华能集中供热工程推进会
2018-08-03 15:31:58 来源:东北网-鹤岗日报  作者:李鹤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8月3日讯 2日上午,华能集中供热工程推进会议在市政府会议室召开,副市长李旭参加会议并讲话,南山区、东山区、兴安区、市城管执法局、市建设局、市规划局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李旭代表市政府对各相关部门、单位、企业在华能集中供热工程中所付出的努力表示感谢。他指出,华能集中供热工程是一项惠及千家万户、增进民生福祉的民生工程,对提高供暖质量、推进节能减排、改善人居环境具有重要意义。李旭要求,各单位、各部门要统一思想,高度重视,敢作为,敢担当,保工期,保供暖。要强化配合,攻坚克难,针对目前存在的问题,要讲政策,讲规矩,尽快解决,赢得老百姓的理解和支持。针对有不合理要求,阻碍工程进展的个别人,相关部门要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土地管理法》第二条第四款“国家为了公共利益的需要,可以依法对土地实行征收或者征用并给予补偿”规定,征收和征用均仅依政府依法做出的征收命令、征用命令而发生效力,无须征得被征收、被征用的单位和个人的同意,并对恶意阻挠者依法追究刑事责任。各施工单位要按时完成工程任务,且达标、对标,力争让全市老百姓如期住上暖屋子。

  会上,市供热办主要领导作了关于华能集中供热工程汇报。

责任编辑:张广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