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省法院  >  法院动态
搜 索
哈尔滨市法院部署政法队伍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
2018-08-06 09:50:00 来源:东北网  作者:佘雨桐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8月3月讯(记者 佘雨桐)8月3日,哈尔滨市中级人民法院召开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部署会议。会议就下一阶段全市两级法院政法队伍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主要任务进行了部署。

会议现场。牟善武 摄

  会议要求,哈市两级法院要在全省政法队伍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中先行一步,深刻反思自身存在的问题,以双城法院存在的问题为反面教材,在系统内针对突出问题迅速开展专项整治行动。

  会议强调,全市两级法院要聚焦法院干警办关系案人情案金钱案,为黑恶势力及违法者充当“保护伞”,不作为、慢作为、乱作为,领导干部违法干预司法活动、插手具体案件处理等四个方面的问题,突出整治重点,扩大线索来源,加强线索处置,严查重惩,确保专项整治工作取得实效,倒逼队伍建设提档升级。

责任编辑:赵红星

【东北网专栏】黑龙江省法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