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综合  >  文卫·体育  >  体育
搜 索
第十四届省运会火炬在大庆传递 2800人观看传递仪式
2018-08-08 16:51:39 来源:东北网  作者:安泽 郎艾迪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8月8日讯(记者 安泽 郎艾迪) 黑龙江省第十四届运动会火炬传递仪式于8月8日“全民健身日”在大庆市举行。黑龙江省体育局局长杨涛和大庆市委书记韩立华共同点燃火炬。

黑龙江省体育局局长杨涛与大庆市委书记韩立华共同点燃火炬。

  传递仪式前,共1500名市民参加了以健身气功、花式跳绳、花式轮滑、太极扇、广场舞为主的全国“百城千村”健身气功展示活动,以全民健身形式助力省运会。

传递火炬现场。
传递火炬现场。

  此次传递主会场为萨尔图区黎明湖风帆广场,在大庆设四县五区九个传递区。火炬传递路线由风帆广场开始,传至海鸥广场,通过消浪艇、龙舟和帆板进行湖面传递,火炬途经湖边健身广场、沙滩广场,最后回到风帆广场。参与火炬传递的火炬手15人,均为各行业先进代表。大庆沃尔沃汽车制造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吕乐扬任第一位火炬手。全国先进工作者、全国公安机关爱民模范,大庆公安铁人分局社区民警孙杰作为第8棒火炬手,乘坐游船,在水上进行传递,划过黎明湖后,第9棒火炬手继续在陆地上传递。

水上传递。

  据悉,现场约2800人观看了省运会火炬传递仪式。

责任编辑:张广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