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大庆
搜 索
大庆“网上录取开放日”与高考录取“零距离”
2018-08-09 09:16:29 来源:大庆网  作者:徐卫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8月9日讯 高考录取现场对很多人来说是一个神秘的地方。考生究竟是怎样被高校录取的?录取的过程是怎么样的?为了深入实施“阳光招生”,让考生及社会了解高考录取过程,7月28日,黑龙江八一农垦大学举行第二届“网上录取开放日”活动,邀请来自大庆的考生、家长及在校师生代表20余人走入高招录取现场,参观网上录取全过程。

  现场招生办负责人为参观者介绍了学校招生录取进展情况、网上远程录取以及规范化的通知书装档流程。“原来高考录取工作是这样的,还真是第一次近距离地走入高考录取现场……”考生和家长纷纷表示,录取过程公正、公平、公开,专业规范,很放心。

责任编辑:李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