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现场
搜 索
哈双路金岗湾小区附近翻斗侧翻砸五车
2018-08-09 10:47:13 来源:生活报  作者:时继凯 何兴丽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生活报8日讯 8日凌晨3时30分许,在哈市南岗区王岗镇哈双路与新山路交口金岗湾小区附近信号灯路段,一辆拉运残土的重型自卸卡车(市民俗称:大翻斗)突然失控侧翻,撞入路边停放的五辆车中,所幸未造成人员伤亡。

  据临街商户和目击者讲,这辆绿色的运载残土的大翻斗车,侧翻后砸到五辆车,其中有一辆大众轿车、一辆捷达轿车和一辆长城车车损严重。该车拉运的残土当街倾泻,又将被砸车辆埋在下面。有人看到,肇事大翻斗车司机在事故中受到巨大震荡被人送走。现场有人看到这辆车的车身标有“清洁智能渣土”等字样。记者从哈市环卫办获悉,这些车辆虽然车身标有一些带有清洁字样,但与城管保洁部门没有任何关系。

  事发后,交警迅速赶到现场进行处理。目前,具体事故原因仍待确定,哈市交警部门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责任编辑:孙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