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生活资讯  >  天气出行
搜 索
本周哈尔滨雨水常来 注意保暖带好雨具
2018-08-13 09:59:56 来源:黑龙江晨报  作者:董元涵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黑龙江晨报8月13日讯 立秋之后,哈尔滨市也有了秋高气爽的感觉。本周哈尔滨市以多云凉爽天为主,时常会有小雨来打扰。

  13日至14日白天哈尔滨市有明显降雨天气过程,降水集中时段出现在13日白天,预计过程累计雨量可达中雨,局地雨量较大。14日夜间至16日,哈尔滨市以多云天气为主。近期在冷空气的持续影响下,最高气温在25℃左右,天气较凉爽舒适。

  全省天气预报,13日白天到夜间,哈尔滨、牡丹江、鸡西阴有中雨,其中哈尔滨南部、牡丹江南部局地有大雨,齐齐哈尔南部、大庆、绥化南部、七台河多云有阵雨或雷阵雨,其他地区晴有时多云。最高气温:大兴安岭、黑河、齐齐哈尔、大庆(26-28)℃,其他地区(24-26)℃。最低气温:大兴安岭、黑河、伊春、鹤岗、佳木斯(12-14)℃,其他地区(16-18)℃。进入立秋后,昼夜温差开始增大,一早一晚凉意较重,外出要适当加件外套了。

  本周哈尔滨市天气预报:

  13日 中雨转雷阵雨23/18℃ <3级

  14日 多云26/17℃ <3级

  15日 多云27/16℃ <3级

  16日 多云29/17℃ <3级

  17日 多云转中雨25/15℃ <3级

  18日 雷阵雨转多云24/12℃ <3级

  19日 雨转多云23/13℃ <3级

责任编辑:李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