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佳木斯
搜 索
佳木斯九件作品获省第十届文艺奖
2018-08-15 09:46:12 来源:黑龙江日报  作者:卞纪 刘亿服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黑龙江日报8月15日讯 在日前黑龙江省第十届文艺奖的角逐中,佳木斯市参评的11类、32件作品中,有9件作品获奖。其中,一等奖1项,二等奖1项,三等奖6项,青年奖1项,创该市获省文艺奖历史最高水平。

  9件获奖作品分别是:舞剧《乌苏里传歌》一等奖;《万春序曲》二等奖;小说《融雪剂》、《厂魂》、电视动漫《丝路公主》、二胡独奏曲《莫力达瓦印象》、鱼皮手工制作《龙图腾》、招贴设计《廉洁诚信·共建和谐》三等奖;水彩画《柏拉图之十》获“青年优秀作品奖”。

  黑龙江省文艺奖是省委省政府对全省文学艺术创作、生产优秀成果的最高奖励,每两年评选一届。该奖项的设立旨在评选深受群众喜爱、具有广泛社会影响力和市场潜力的优秀文艺作品,推动龙江文艺繁荣发展,对我省文艺事业具有鲜明的示范和引领作用。

责任编辑:李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