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综合  >  文卫·体育  >  体育
搜 索
省第十四届运动会柔道比赛圆满收官
2018-08-16 09:51:42 来源:黑龙江日报  作者:谭湘竹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黑龙江日报8月16日讯 近日,由省体育局主办,大庆市政府承办的黑龙江省第十四届运动会柔道比赛,在杜尔伯特蒙古族自治县雪炭工程体育馆圆满落下帷幕。

  本次柔道比赛共有来自9个地市的153名运动员参赛,经过四天的比赛争夺出男子甲组、乙组16个级别,女子甲组、乙组14个级别共30个级别的冠亚季军。虽然参赛选手的年龄不大,可技战术动作却非常专业和娴熟。由于各位参赛选手之间的竞技水平非常接近,比赛场面紧张激烈——浮落、大腰、内谷、裸绞等柔道独有的技术动作让人眼花缭乱,双方选手往往战至筋疲力竭也难分胜负,场下的教练和队员们震天的呐喊声更让比赛现场火热。经过4天紧张而激烈的角逐,最终东道主大庆代表队获得13枚金牌,哈尔滨代表队获得7枚金牌,齐齐哈尔代表队获得4枚金牌,位列金牌榜前三名。大庆代表队和哈尔滨代表队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

责任编辑:李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