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民生
搜 索
哈尔滨王女士反映 在“龙美汽修”预存2000元办卡钱没花完店黄了
2018-08-16 12:17:52 来源:生活报  作者:时继凯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生活报8月15日讯 15日,家住哈市道里群力的市民王女士向本报记者反映,她家附近有一家“龙美汽车快修养护连锁”,自己预存2000元办了一张会员卡,工作人员称可以享受车辆保养8折、洗车免费等优惠服务。不料,卡里钱没花完,这家店竟人去楼空了。

  15日上午,记者来到融江路1269号看到,大门外有“龙美汽车快修养护连锁”的宣传展板,大院内挂着“哈南交通汽车维修中心”的牌子。隔着玻璃可以看到,店里只剩几个小型洗车工具。店门上贴着通知,告知消费者由于房租到期无法提供服务,让消费者将信息发至一个邮箱里。记者拨打了牌子上的电话,显示已经关机。

  市民张先生告诉记者,他4月份预存2000元办了会员卡,当时工作人员承诺免费赠送保养。办卡后,张先生做了一次保养洗了几次车,卡里还剩了一些钱。据介绍,办卡人建了一个群,里面有40多人,7月10日凌晨,这个群突然被解散了,此后张先生去洗车时店里人员也没通知他店要关门的事。直到8月初有人去洗车,这才发现店关门了,电话也联系不上对方。目前,部分办卡人建立了维权群,现在群里大约有30多人,涉及金额七八万元。

  随后,记者来到道里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群力所。据臧所长讲,这家公司注册的是“黑龙江龙美汽车维修服务有限公司哈尔滨分公司”,已有两名消费者前来投诉。按登记注册时留下的电话,还未联系到这家企业的负责人,该所将派工作人员到现场调查。

责任编辑:李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