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媒体曝光台
搜 索
哈尔滨市抽检电线电缆商品 “滨燕”“哈先烽线缆”“滨城”等8批次不合格
2018-08-06 10:48:15 来源:黑龙江晨报  作者:樊孟男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黑龙江晨报8月6日讯 近日,哈市市场监管局对市区内销售的电线电缆商品进行质量抽检。此次抽检的电线电缆来自哈市流通领域的16家销售企业,共随机抽检电线电缆30个批次,不合格8个批次,涉及“滨燕”、“滨城”、“哈先烽线缆”等品牌。

  经抽检,哈市海城装饰材料批发市场老孙水暖商店经营的2批次“滨燕”聚氯乙烯绝缘电线、哈市道外区盛和物资经销处经营的1批次“滨城”聚氯乙烯阻燃电线电缆及1批次“滨城”聚氯乙烯绝缘电线、哈尔滨枫之叶电线电缆有限公司经营的2批次“哈先烽线缆”聚氯乙烯绝缘电线、哈市道外区福泰电工建材销售部经营的1批次“滨燕”聚氯乙烯绝缘电线、哈市道外区龙兴五金电科经销部经营的1批次“昌威线缆”聚氯乙烯绝缘电线为不合格产品。

  目前,哈市市场监管局已责令相关经营者立即停止销售不合格商品,对销售不合格商品的经营者予以立案调查,将相应行政处罚信息录入信用信息公示系统。

责任编辑:李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