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齐齐哈尔
搜 索
齐齐哈尔龙沙、富区交警联手极速护送为伤者赢回抢救时间
2018-08-17 10:05:13 来源:东北网-鹤城晚报  作者:李林杰 于海洋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8月17日讯 对危重的伤者来说,每1秒钟的流失,都可能造成不可挽回的后果。 8月15日夜间,龙沙交警大队联手富区交警大队为伤者紧急转院开辟“绿色通道”,为伤者赢得了宝贵的抢救时间。

  当晚7时许,龙江县龙兴镇利华村村民周某不慎掉入深沟,头部严重受伤,就近在碾子山区医院紧急救治后,伤者于晚9时30分病情加重急需向市第一医院转院。载有伤者的车辆在到达富区后,因为不熟悉去往市里的路,向富区交警求助。富区交警大队了解情况后,立即安排警力全程予以护送。

  晚10时08分伤者车辆即将进入龙沙辖区,富区交警向龙沙交警寻找帮助,龙沙交警大队长韩英彪立即安排大队值班人员接力护送伤者车辆。晚10时18分,在龙沙大队门前值班民警王凯一、王强驾驶2台警车开始为伤者车辆护航,全程不断用喊话器呼叫前方车辆让行,仅用时7分钟,护送伤者车辆就赶到第一医院。

  护送伤者车辆到达医院后,参与护送的交警并没有离开,他们主动帮助伤者推来医护车,联系医生、办理住院,直到伤者进入病房,参与护送的交警才默默离开。

责任编辑:张广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