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生活资讯  >  天气出行
搜 索
哈市武威路城乡路至铁顺街段要打通 群力去哈西更快了
2018-08-17 10:35:19 来源:生活报  作者:刘莹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生活报8月17日讯 日前,记者从哈尔滨建设网获悉,武威路打通及照明施工已完成招标评标工作,这意味着完工后该路段即可通车。据了解,该路长390.059米(除照明工程施工),计划从8月20日至11月30日施工,工期共103天。该项目竣工后,可实现哈西地区、群力地区和南岗区道路贯通,极大缓解主城区交通压力。

  据了解,武威路是连接群力与哈西之间的重要通道,该道路城乡路至铁顺街路段接下来要打通了。全部打通后,将与城乡路、哈西大街、学府路相交,形成一条与中兴大道平行的主要街路,成为连接哈西地区、群力地区及南岗区的重要交通干道,对缓解这些地区的交通压力起到重要作用。未来辅助正在施工的城乡路高架桥,将形成桥上、桥下互通,快速连接二环与三环,缓解哈西、群力互通交通压力的立体路网。

责任编辑:李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