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生活资讯  >  天气出行
搜 索
今明两天我省迎新一轮降雨 哈尔滨东部局地有中雨
2018-08-17 10:42:40 来源:生活报  作者:丁燕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生活报8月17日讯 16日入末伏,这是三伏中的最后一伏,天气转凉。随着末伏的到来,我省秋天也开始进入倒计时。据统计,16日在冷空气和辐射降温的作用下,我省有10个县市最低温降到10℃以下。其中,哈市最低温13.8℃,也是今年立秋以来的新低。

  记者了解到,随着一股冷空气的到来,16日夜间开始,我省自西向东开启新一轮的阵雨天气过程,其中,我省西北部和东南部局地雨量可达中等强度,预计本轮降雨过程将持续到18日。

  全省具体预报,16日夜间到17日白天:大兴安岭、黑河西部、齐齐哈尔多云有阵雨,其他地区晴有时多云。17日夜间到18日白天:齐齐哈尔南部、大庆多云,其他地区多云有阵雨,其中大兴安岭南部、黑河北部、哈尔滨东部局地雨量中等。18日夜间到19日白天:大兴安岭东部、黑河北部、伊春、鹤岗、佳木斯、双鸭山、鸡西、哈尔滨东部、七台河、牡丹江阵雨转多云,其他地区晴有时多云。

责任编辑:李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