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综合  >  文卫·体育  >  体育
搜 索
哈马参赛者志愿者可免费坐地铁公交!
2018-08-20 15:41:50 来源:东北网  作者:郑通 迟亦达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8月20日讯(记者 郑通 迟亦达)记者从2018哈尔滨马拉松赛事组委会获悉,2018哈马开跑在即,26日(赛事当天),参赛者和志愿者可凭号码布免费乘坐市内地铁及公交。

  为了给广大跑友带来良好的参赛体验,本次赛事组委会为参赛者提供了接驳服务,8月23日到8月25日,在哈马领物期间,组委会将安排志愿者在哈尔滨站、哈尔滨西站及哈尔滨太平机场迎接参赛者,并提供引导服务。此外,各位参赛者还可选择乘坐组委会提供的免费机场接驳大巴前往江沿小学现场领物处。免费接驳大巴服务时间(太平机场-江沿小学):23日(9:30-17:40),24日(9:30-18:40),25日(9:20-20:00)。

  赛事当天,全程和半程终点都有接驳服务。全程终点设接驳轮渡,接驳地点在太阳岛风景街上的轮船码头,半程终点设接驳车,接驳地点在天元街上,全程和半程的参赛者完赛后可根据指示牌或志愿者的指引前往相应的接驳点,乘坐相应的接驳工具回到起点。

  此外,参赛者还可免费乘坐市内公共交通,25日参赛者和志愿者可凭号码布免费乘坐市内地铁。

责任编辑:李玥